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人20年捐款300多万 央视寻人节目曝身世(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8 12:23:04 --字号:TT

商人20年捐款300多万 央视寻人节目曝身世

商人20年捐款300多万 央视寻人节目曝身世

    大个子、浙江人、在青岛有企业、慈善家……昨天凌晨3时许,记者从中央电视台一个节目组获得这些消息并取得照片后,已经寻找了一周的那位“梅先生”终于清晰地呈现在记者面前:他真名叫邵建波,浙江瑞安人,开展慈善捐助活动20多年,已经累计捐款300多万元。而这所有的善举都源自一个原因:43年前,一位不知名的解放军曾经在车轮下把他救出,他在成为一名企业家后开始回报社会,同时也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自己恩人的步伐。

    一句话带出新线索

    “梅先生给我们放下东西就走了,听人说他回北京了,能不能帮着找找,我们当面谢谢他。 ”16日下午,一名天津的环卫工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梅先生刚刚在火车站放下15桶油和60袋大米后就匆匆离去。此时记者想到前几天梅先生给记者发短信时称,他一直在寻找一个对他有恩的人,梅先生去北京是不是去找人?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开始重新整理线索,询问所有能够联系到的和梅先生有过联系的人,终于得到了一条重要线索:梅先生去北京确实是去找人,而且是求助媒体寻找,这个媒体就是中央电视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