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地铁3号线预计2015年下半年竣工通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2 13:35:42 --字号:TT

 

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11日下午,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优化组织,完善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地铁3号线预计2015年下半年竣工通车。

    问题: 火车北站的地铁3号线,什么时候竣工?没有地铁,市民到火车北站很复杂很麻烦很遥远很遭罪。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青岛地铁不属于铁路青岛站的管辖范围,由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相应事务的运营管理。经向他们咨询,青岛市地铁3号线预计2015年下半年竣工通车。目前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共有12条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各区,其中东广场设有10条公交线路,西广场设有2条公交线路。您可以根据您的居住区域选择相应线路公交车到北站乘车。(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