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连熬三夜看世界杯引悲剧 七旬老人发病离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3 06:56:23 --字号:TT

连熬三夜看世界杯引悲剧 七旬老人发病离世

    晚报讯 昨日清晨,市北区尚志路一名年过七旬的老球迷的家人发现,无论怎么叫喊,躺在客厅沙发上的他再也无法苏醒。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刻进行了抢救,可还是无力回天。家人推测,老人离世很可能与连着三天熬夜观看世界杯有关。据悉,这名老人是今年急救人员救治的第一例因收看世界杯而不幸离世的球迷。医护人员提醒,今年世界杯进球多冷门多,球迷易激动,老年球迷最好不要熬夜看球。

    一名50多岁的邻居称,离世老人刚被发现时,正在演波黑对尼日利亚的球赛。 “他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头对着电视。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客厅并不大,沙发对着窗户,电视靠着墙,老人躺在沙发上,犹如睡着一般看上去很安详。可遗憾的是,面对老伴和儿女们的呼喊,他再也无法苏醒。

    “他平时身体挺好,谁知道这一下人就没了。 ”一名邻居称,前几天他们还在打招呼、寒暄,老人待人非常和蔼,昨晨发生的悲剧,让大家有点接受不了。老人究竟是如何离世的?一名同单元的女邻居告诉记者,老人有一双儿女,前晚老伴去了闺女家,昨晨回家时发现了这一幕。 “他儿子说他连看了三天球。 ”这名邻居称,儿子推测,老人去世可能和彻夜看球、没休息好有关。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