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4条公交线直通白沙河 28日开跑票价1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7 04:51: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26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由康宁路、铁路北站、李村公园、城阳十五中至金色海湾的4条公交线路将于28号开跑,将惠及青岛中心城区及白沙湾保障性住房区域10000余户居民的公共出行,标志着青岛城市、城际、城乡、镇村公交构成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正在加快形成。

    据了解,青岛白沙湾保障性住房位于青岛胶州湾畔、白沙河北岸,是全国用地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0050套,将于近期交付使用,但由于周边没有公交车站,该区域居民步行至少30分钟才能到达离小区最近的蔚蓝群岛车站,出行十分不便。

    市交通委和公交集团经多次实地进行调研,最终决定开通3条公交临时线路,并将延伸1条公交线路,以解决该区域居民的出行问题。

    新开通的4条公交线路均为无人售票线路、票价一元,4条线路分别是:临3路由铁路北站东广场发往金色海湾,单程18公里,设23个站点;临4路公交线路由康宁路始发往金色海湾,单程29公里,设13个站点;122路由李村公园始发往金色海湾,单程21公里,设29个站点;913路由城阳十五中发车,由原路线行驶至蔚蓝群岛站,沿长江路、阿里山路延伸至金色海湾,共设40个站点,增设:蔚蓝群岛北、金色海湾2个站点。(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郭晨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