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袋酸奶暴打售货员 丢下亲妈自己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周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8 07:07:17 --字号:TT

    “超市工作人员被打了,你们快来看看吧。”昨日,市民王先生反映说,打人者感觉自己购买的酸奶有质量问题,便和母亲来到辽阳西路一家超市的奶制品保鲜柜要求退货,售货员要他们去超市的服务台办理退货,没想到双方引发争执,超市其他员工赶到时,售货员已经倒在地上,这名男子匆匆离开,超市工作人员将他母亲拦下。昨天中午11时左右,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联系救护车将受伤售货员送往医院,并通过男子的母亲设法联系这名打人男子。

    超市工作人员说,这名被打的同事姓张,今年39岁,当时正在跟这对母子解释,对方坚持要在保鲜柜这退换,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