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黄鸭亮相奥帆中心 现场设小鸭博物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颖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16:16:40 --字号:TT

    昨日,“2014年大黄鸭中国之旅青岛海洋地景艺术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幕,巡展将一直持续至7月31日,每天展出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9点,可提供白天和晚上两种选择,门票为60元/人。现场还设有小鸭博物馆以及大黄鸭亲子乐园等精彩活动。

    “奥帆中心收取大黄鸭的门票最核心的目的是为控制人流和车流,确保参观市民、游客的安全和安保问题。”奥帆中心的管理运营方、青岛城投集团下属企业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岳表示,奥帆中心与五四广场这类由公共财政承担的公共景区性质不同,它实际是青岛城投集团的企业法人资产,土地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也都齐全,这是企业的经营行为。那么奥帆中心景区是否与大黄鸭门票捆绑在一起呢?邱岳介绍,大黄鸭展出对游客免费进入奥帆中心没有任何影响,只有大黄鸭展出的很小一块区域需要买票进入。封闭的区域仅占奥帆中心5%左右的面积。(记者 张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