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车与运输液化气罐货车相撞 有惊无险(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30 07:07:27 --字号:TT

    摩托车与运输液化气罐货车相撞

    29日下午一点,有市民打来热线说,劲松一路与同和路路口附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运输液化气罐的货车相撞。

    下午一点十五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摩托车倒在地上,机油漏了一地,车旁有不少血迹,摩托车司机已经被送往齐鲁医院。货车斜停在劲松一路路边,车前保险杠被撞掉了,车上装有近二十个液化气罐。

    出事货车司机正在与交警处理事故,他告诉记者,液化气罐都是空的,没有危险,但他不愿透露车祸过程。

    随后记者赶往齐鲁医院,摩托车司机头部受伤,肩膀、小腿多处挫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据摩托车司机说,当时他驾车在劲松一路由北向南行驶,绿灯驶过同和路路口时,前方路边停靠的货车突然调头,才导致两车相撞。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