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9期:世说新语——谈婚论价 知书达礼 为人师嫖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30 15:03:21 --字号:TT

    时代在进步,其中一个表现就是选择多了。

    忆往昔,要想富,少生孩子多修路。看如今,认干爹、嫁土豪、勇做干露露。

    时代在发展,其中一个表现就是词语含义在不断翻新。比如:

    谈婚论“价”——不讨价还价怎么能娶到老婆?

    知书达“礼”——只会读书不懂送礼还怎么在社会上混?

    为人师“嫖”——作为一名禽兽老师,瞅着眼前儿的学生怎能不上下其手?

    下面这位大龄老师就紧跟时代的潮流——

    58岁教师诱奸12岁女生致怀孕强令其服堕胎药

    现在想看动物再也不用去动物园啦,去校园里走走,那里潜藏着好多披着人皮的禽兽。

    对于这种为人师嫖的行为,强烈建议没收作案工具,从根儿……本上铲除罪恶的源头。

    有些人的工作很杯水车薪,意思就是每天在办公室喝喝茶,月底能拿到买一辆车的工资。但随着改革的步步推进,这种滋润的日子会越来越少——

    全国3153万事业编制人员预计下月起将参加社保

    根据国务院日前发布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该条例将于71日起正式实施,2014年也因此成为养老金并轨破题之年。千呼万唤养老金并轨政策迈出关键第一步。

    有的事需要推着才能往前走,有的事强求也强求不来——

    男子持枪抢劫后要求删除监控录像未果哭着离开

    终于看开/不能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她删下来…...就这心理素质大哥你说你干这行干啥啊?

    男子持刀劫持欠债人儿子6岁男童掏3元钱替父还债男子哭诉: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讨债法则第一条:欠钱的才是大爷。就算大爷只有6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