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6家游泳馆水质不达标 体育运动学校上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1 06:02:27 --字号:TT

    早报讯 市卫计委卫生监督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自5月19日至30日对全市65家成人游泳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并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采样检验,发现有6家游泳场所水质不达标,主要是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6家水质不达标的游泳场所分别是:位于九水路街道办事处金水路69号的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位于汤山路37号的青岛中国风健身俱乐部、位于燕儿岛路7号的山东银座健身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香港中路店、位于东海一路25号一层的青岛湛山花园酒店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市温泉镇东温村的青岛日月谷假日酒店、温泉镇温泉一路的即墨市温泉镇鸿源御都温泉度假村。(记者 王磊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