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山公园南门添283个公共停车位 分地上地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1 13:11:22 --字号:TT

中山公园南门添283个公共停车位 分地上地下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2013年市办实事之一的香港西路公共停车场项目已按计划全部完工,即将交付使用。

    香港西路公共停车场位于中山公园南门以东的香港西路一号,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700平方米,地下为人防停车场、地面为生态停车场,总泊位283个。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地上已经划出了停车位,同时也设置了指示标牌。该停车场设有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地下一层除规划为停车场外,也是一座人防工程建筑。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面停车场将生态、景观和功能有机融合,解决了传统混凝土停车场易形成局部“热岛效应”的问题,成为该项目的突出亮点。香港西路公共停车场的交付使用,将有效缓解中山公园、八大关景区、天泰体育场等区域停车难的问题。 “整个停车场将采用智能化管理,车辆进入时自动取卡,停车场内会显示所剩停车位,同时每个区域的停车情况也有所标注。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后,驾乘人员可以通过四个出入口到地面,并由停车场内可直接进入中山公园。 ”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