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遭无情小三抛弃 妻子心软分居5年重新和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3 06:24:18 --字号:TT

男子遭无情小三抛弃 妻子心软分居5年重新和好

    ●倾诉人:阿蓉(化名)●性别:女 ●年龄:40岁●记录:莫凡海风●时间:6月30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结婚以后,阿蓉(化名)和海滨(化名)开了家公司。公司的收益蒸蒸日上,可两人的感情却遇到了危机。阿蓉想用孩子拴住海滨的心,但却事与愿违。海滨的情人晓丽(化名)多次骚扰阿蓉,阿蓉气愤地与海滨分了居,这一分就是五年。五年后,海滨真诚认错,考虑到婚姻就是且行且珍惜,阿蓉终于重新拾起了这段婚姻……

    夫妻合力辛苦创业

    我和海滨是大学校友,同届不同系。大学一毕业,我们就结婚了。结婚不久,海滨就嫌给人家打工赚钱少又辛苦,闹腾着要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当时我们一点儿家底都没有,我只好拉下脸向亲友借。不久,我们开了一家经贸公司。

    起初我俩一个负责促销,一个负责铺货。生意扩大后,我们开始招兵买马。两年后,我们按揭了一套三居室,还买了一辆私家车。我们的小日子蒸蒸日上,可我们的感情却危机四伏。

    想用孩子拴住他心

    最初海滨和公司的一个业务员关系暧昧,我当即把那个女孩辞了。我没有揪住他的小辫子不放,而是反思自己。我觉得生意做大后,老公愈发气派,可我却不太注重穿戴。我试着改变自己,但却怎么也改不了勤俭节约的习惯。

    那次情感危机平息后,海滨简直把家当成了客栈,就在这时,我怀孕了。他不想要这个孩子,可我却觉得大儿子跟着公婆长大,和我感情不深,这第二个孩子我要自己带大。冥冥中,我希望这个孩子能够留住海滨的心。

    他的情人逼我离婚

    生产前,我招了两个业务员,其中一个就是晓丽。小儿子生下来是先天性唇裂,于是我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孩子的病上,再也无心关注海滨的一举一动。半年后,小儿子成功地做了手术,可海滨和晓丽却成了情人。

    我让海滨在我和晓丽中做出选择,他却谁都不想丢开,说公司离不开晓丽,家里却离不开我。晓丽一次次地找上门来,逼着我和海滨离婚,我不理她,她就赖在家里不走,还不停地骚扰我。我迅速地憔悴下来,清楚自己遇到了一个难缠的主。我没提离婚,而是独自出去租房住。这一住,就是5年多。

    分居五年重新和好

    分居后,我另找了一份工作。每到放假,海滨就打电话让我回家照看孩子。我说凭什么,孩子不是归你了吗?我嘴上硬气,可心里却惦记着两个儿子,无奈只好把他们接到我的身边。今年五一,海滨又一次求我跟他回家。他说前不久他因为违法经营,受到了经济处罚,无情的晓丽就跟他分道扬镳了。

    婆婆哭着劝我们不要分开,我也禁不住泪如雨下。我和海滨结婚多年,要说没感情那是假的。两个儿子也央求我给他们的爸爸一次机会。海滨说,他用压箱底的钱盘下了一个餐厅,希望我来当老板,以后他再也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想起海滨对我的背叛,我心绪难平;可看到一家老小这样挽留我,我又心软了。我想,谁的婚姻不是且行且珍惜?我们都是迷途知返的孩子,给他一次机会,就是给自己一次机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