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哥群殴遛狗大妈 只因街头小便时狗狂叫

来源:大众网青岛 作者:李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3 13:44:34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宠物的增加,人和宠物的矛盾也在增加,而这随之往往导致了人与人的矛盾。今年的5月下旬,青岛市市南公安分局观海路派出所辖区就发生了一起一只宠物狗引发的寻衅滋事案。就因为狗冲人叫了几声,双方发生争执,男子和朋友几人动手打了狗主人汪大妈,最终导致汪大妈轻微伤,男子和朋友被拘留。

    5月下旬的一天,市民董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到黄岛路一家饭店喝酒,散伙时,董先生尿急,但附近又没有厕所,董先生就跑到了路边一个墙角方便。就在这时,20米远的地方突然蹿处了一条小狗,朝董先生狂吠不已。

    董先生被狗吵得心烦意乱,随即将手中的烟头弹向小狗,虽没弹中也将小狗赶走了。然而就是这一个烟头引起了狗主人汪大妈的不满。

    汪大妈指责董先生随地小便,还吓唬小狗。董先生和朋友借着酒劲跟汪大妈发生了争吵,进而对骂。很快双方情绪就失控了,董先生和一个男性朋友动手打了汪大妈几下,但是很快被路人拦住了。

    正当董先生和朋友准备离开时,车子行驶到汪大妈开的杂货摊前,汪大妈冲着车子喊了几句,董先生更加生气,和朋友们下车,再次与汪大妈产生了口角,进而发生了打斗。

    由于汪大妈只有一个人,明显吃了亏。就在董先生几个人要走的时候,汪大妈一方也赶来了几个男青年,双方眼看就大打一场。就在这时,观海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民警对双方都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安排汪大妈去医院做伤情鉴定。6月30日,汪大妈的伤情鉴定为两处轻微伤。7月1日,董先生和朋友李先生因为寻衅滋事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在被拘留后,董先生后悔不已,称当时因为喝多了,对自己的行为没有加以控制,并愿意赔偿对方以争取宽大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打架前一定要算算成本:打架直接成本=5日至10日拘留+500至1000元罚款+至少1000元医药费;附加成本=心情沮丧郁闷+名誉形象受损+家人朋友担心+工作学习生活损失;风险成本=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所以当您和别人发生冲突时,头脑要冷静,切记不可感情用事,要清醒地认识到打架可能带来严重后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