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招募103人服务基层 今起网报下周六考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4 06:13:19 --字号:TT

    早报讯 我市今年计划招募“三支一扶”计划79人,招募“社区就业”计划“社区服务”项目24人。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此次招募报名时间为7月4日至6日,符合条件的人员,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登录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

    “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范围均为省内普通高校2012—2014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2—2014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往年被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大学生不在招募范围。

    多数岗位对专业有要求

    记者从我市发布的招募公告中看到,我市三支一扶的79个岗位中,所有岗位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绝大多数岗位对专业有要求。只有5个招聘职位不限专业,支教岗位还要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从岗位的分布来看,城阳区招募2人,黄岛区招募1人,即墨市招募5人,胶州市招募12人,平度市招募12人,莱西市招募27人,高新区招募20人。

    社区就业岗位明细表中,24个岗位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平度市占了18个,对专业不限制,另外6个都在胶州市,对专业均有要求。

    今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4日-7月6日。笔试时间为7月12日下午2:00-5: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从2014年起,新招募的 “三支一扶”(含 “社区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期为2年,服务期满后,原则上不再续签;对确需继续留在原服务单位服务的,经本人申请,服务单位所在区、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推荐,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审核,报省“三支一扶”办公室批准,服务期最多可延长1年,相关待遇不变。其中,“支医”项目服务期为3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续签。(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