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五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局属高中格局不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9 05:54:21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第4次分数线划定,青岛2中分校、15中、17中、19中和39中五所高中学校的普通班和特色班分数线全部划定。

    五高中划定录取线

    青岛2中分校招生计划为普通班10个班,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558分,比普高线高出了23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4C以上(含4C)。

    青岛15中招收普通班10个班,全部实行小班化招生,每个班班额不超过40人。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573.5分,比普高线高出38.5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青岛15中今年招收两个人文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584.5分,比普通班录取线高出11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

    青岛17中今年普通班招收8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583分,高出普高线48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青岛17中今年招收1个福彩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600.5分,高出普高线65.5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青岛17中招收两个美术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610分。

    青岛19中招收10个普通班,实行小班化教学,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576分,高出普高线41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青岛19中今年首次设置科技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595分,高出普通班录取线19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

    青岛39中今年增加了1个海洋班,普通班招生计划也减少为1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580分,高出普高线45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

    局属高中“格局”不变

    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录取已经完成大半,9所只招收一二志愿的高校分数线全部划定,仅剩下青岛3中、6中、16中、66中4所高中学校普通班、特色班以及青岛1中艺术班,青岛9中中日、中加、中美,青岛19中中美班等特色班分数线还未划定,剩下的分数线将一并在10日划出。

    从目前的分数线划定情况看,局属高中的格局基本保持不变,青岛2中依然高分领跑,青岛58中与2中录取线的分差略有缩小,今年该校录取线比2中低了5分。由于择校生取消以及高中特色班“掐尖”的优势,今年青岛1中和9中两所有招收直升生资格的高中学校,“抢”到了不少原本属于青岛2中和58中的尖子生。

    青岛15中、17中、19中和39中属于第二集团,不招收第三志愿考生,去年青岛2中分校加入到了这个集团中。第二集团学校里各校之间录取线相差无几,从近几年各学校的录取线情况看,青岛17中在第二集团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今年依然保持这种优势。(记者 臧旭平)

    4259人考军校体检面试合格

    早报讯昨天,省招考院网站公布了2014年我省报考军校、国防生面试体检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查询结果。

    今年是我省首次对军校、国防生面试体检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全省共有4259名考生面试和体检结果合格,参加了面试和体检的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面试体检结果。(记者 臧旭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