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上个月蓝天数全省第二 日照第一有23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2 15:07:49 --字号:TT

    上个月,青岛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天数,在全省排名第二。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上月全省17地市空气质量排名,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二季度全省空气质量情况。

    上月,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10μg/m3,同比改善16.7%;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64μg/m3,同比改善20%;二氧化硫(SO )平均浓度为39μg/m3,同比改善7.1%;二氧化氮(NO )平均浓度为35μg/m3,同比改善2.8%;“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11.2天,同比减少了0.4天。 6月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日照,为23天,最少的是济宁,为4天。另外,4至6月份,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77μg/m3,最差的城市是济南、临沂,为168μg/m3。 (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