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突来大风吹翻淘气堡 12岁儿童当场殒命(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4 15:46:13 --字号:TT


    这场黑旋风带来的悲剧还有,一个12岁的孩子丢了性命。

    昨天晚上六点二十左右,即墨嵩山三路家佳源商场门口的淘气堡,被突然而至的一阵大风,直接给刮到了马路上。

    事情发生时,宋女士10岁的小外甥和另一个名叫杰杰的孩子,刚好在淘气堡上面玩耍,两个孩子瞬间被倒扣在吹翻的淘气堡里。

    由于事发突然,宋女士来不及细想,一下子冲到里面去救孩子,此时,风越来越大,把她也卷了进去。

    宋女士的外甥也大腿骨折,连夜被送到青岛进行救治。另一名孩子杰杰,就没那么幸运了,12岁的他被压在淘气堡下当场死亡。

    杰杰的母亲说,孩子在淘气堡玩了一会后,天上就飘起了雨点,此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去叫孩子下来。

    淘气堡到底有没有固定,它的经营者又是谁呢?到底是谁?记者找到了家佳源超市了解情况。

    家佳源商场的负责人说,他们把场地免费租给了青岛龙润酒业有限公司,让他们在场地搞活动,顺便给商场带些人气,谁曾想刚运行两天,便发生了惨剧。

    根据商场提供的电话,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租赁方负责人刘经理。

    刘经理在电话里说,他又把场地转租给了即墨蓝村的一个人,搞淘气堡,事情发生后,他也联系不到对方了。

    淘气堡的负责人不露面,追责问题迟迟得不到彻底解决,事情就这么一直拖着,死者和伤者家属的情绪都非常激动。

    目前,即墨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节目播出前,家佳源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因为目前,还没有联系到淘气堡的经营者,他们先行垫付一部分费用给死者和伤者家属,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找到相关责任人,好好协商事情的解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