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告牌被油漆刷成花脸猫 工人:城管让干的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1 05:40:18 --字号:TT

    广告牌被油漆刷成花脸猫

广告牌被油漆刷成花脸猫

    街边小广告咱都不陌生,一层又一层,大有糊死你架势,有些人觉得你贴我、我贴你的不过瘾,干脆大笔一挥,直接手写,还很会找地方,毫不客气,占用别人正规的广告牌,给自己做宣传,够狠!

    孙先生在鞍山二路开了家门头房,门口的墙上就是自家的广告牌,前几天下午,孙先生突然发现,有人蹲在店铺大门口,拿着一桶油漆在广告牌上涂来涂去,这是要干什么呀?

    对方说不清自己的身份又被抓了个现形,孙先生当即报了警。

    本以为抓到了写小广告的始作俑者,谁知道竟然是专职刷小广告的,孙先生这个郁闷啊,俺家的广告牌又不是野广告,你这么个弄法,我们怎么做生意啊?

    孙先生说,门口的广告牌之前就被写满了小广告,这次刚更换没多久,又成了大花脸,为了抓住乱写乱画的,自己还特意在门口安上了监控,那天线路不好,没抓住下手的,谁想到,却遇上了清理的。

    记者注意到,马路对面有的墙面和广告牌上也涂了同样的灰色油漆,不过显然,那些看起来更像是遮挡。再看看对方提供的清理合同,是市北城管执法局跟一个公司签订的,孙先生把问题反映到市北城管,工作人员很快赶到。

    工作人员表示,以前清理小广告都是由协管完成,可眼下人手不足,只能把工作进行了外包,不过清理之前,都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不同的小广告采取不同的清理方法。这项工作7月1号刚刚开始,一切还在摸索阶段。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