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伙疑被KTV临时工捅伤 肺部流血昏迷不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生活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1 06:51:41 --字号:TT

    青岛:小伙KTV与员工起争执 被刀捅伤一直昏迷不醒

青岛小伙被捅伤,一直昏迷不醒

  KTV门口 小伙被人捅了一刀

青岛小伙被捅伤,一直昏迷不醒

  被捅伤小伙一直昏迷不醒,肺部的淤血也一直在往外流。

青岛小伙被捅伤,一直昏迷不醒

  青岛小伙被捅伤,一直昏迷不醒。

    齐鲁网7月2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小王跟朋友去KTV唱歌,唱的时候挺高兴,唱完却出事了,而且出大事了。

    青岛小伙被捅伤 一直昏迷不醒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一直昏迷不醒的小王,他的妻子一直站在床边试图唤醒他。

    据小王的妻子讲,她昨天晚上三点多得到丈夫被人捅伤的消息,“就听他同学说在中韩附近被人捅了,具体的位置我也不知道。”

    小王的妻子指着床边放置的玻璃容器向记者介绍,“这是从肺部出来的血,捅伤的是肺部。”

    由于丈夫一直昏迷不醒,小王的妻子现在没法跟他交流,而他丈夫的淤血也一直在往外流。

    小王究竟伤到了什么地方?有没有生命危险呢?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张晨策医生告诉记者,“他的左胸前侧被锐器,应该是刀吧,捅了一刀,穿透了胸壁。CT检查看就是有气胸、液胸、血胸。”

    据医院医生反映,立即采取了紧急治疗措施,目前处于观察期。

    张晨策医生告诉记者:“现在生命体征是稳定的,已经输了700毫升左右的血,现在就是在观察中,流量看看有没有再增高的情况,增高的情况达到指症的话,就考虑开胸止血。”

    KTV门口 小伙被人捅了一刀

    小王究竟是怎么被人捅伤的呢?一名与小王一块儿去KTV唱歌的同学,回忆起了当时案发时的情景。

    据小王的同学介绍,小王是在出了KTV后被人捅伤的,并且确定捅伤小王的那个人就是KTV里边的员工。小王的同学说,案发后,他立即报了警。

    “我两点五十开始报警,一直到四点四十五,打了五次。”小王告诉记者,“第一次报警是六点半左右,八点又报了一次,九点多又报了一次,到了九点半以后,民警才到医院的。”

    小王究竟为什么被人捅呢?捅人的人又去了哪里呢?还有,警方为什么拖了近七个小时才出警呢?

    小王的妻子说,她不理解对方为什么直接朝着她老公动刀子。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对方会用刀子捅人呢?小王的妻子来到了这家KTV了解情况。

    KTV回应 捅人的是“临时工”

    据KTV经理介绍,捅伤小王的是一位十六、七岁的男孩,是到他们店里帮忙的“临时工”。不过,事发后,就联系不上他了。

    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名“男孩”会持刀捅伤小王呢?一位当时也在现场的KTV店里的员工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KTV的员工告诉记者,“走着走着,他忽然搂着我们两个的背,我同事让他把手拿开,然后他摸着后边的衣服,就打起来了。”这位员工表示,确定是客人小王先动的手,虽然他就在一边,但是他也没看清小王是怎么被捅伤的。

    警方:尽快开展调查工作

    为了了解案件的调查情况,记者来到了负责此案的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中韩派出所。

    “证人笔录也做了,医院那边也去看了,法医鉴定委托书也开了,”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中韩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肯定很快开展调查工作。”

    本来是去唱歌的,结果现在躺进了医院,整个事件还有很多的疑点,希望当地警方尽快调查清楚,早日抓到捅人的凶手,让案件真相大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