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胶南沿海16地块集中上市 含商业科教等多用途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2 06:00:44 --字号:TT

    早报讯 西海岸晋升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后,让各方看到了西海岸发展的潜力。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将于下月集中拍卖16宗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悉,此次出让的16宗地块均位于原胶南区域,包括商业、住宅、医卫慈善及科教等多种用途。如此大规模、多种类的地块上市掀开了下半年岛城近郊土地的市场序幕。

    根据拍卖公告,此次出让的16宗地块均位于老胶南柏果树河与滨海公路交汇处的东西两侧,其中有7宗城镇住宅用地、3宗商业用地。此外还有1宗医卫慈善用地、1宗科教用地以及4宗文体娱乐用地。城镇住宅用地的7宗地块总面积为950292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次之占536771平方米,文体娱乐用地484324平方米。据悉,老胶南沿海地块目前大多为住宅用地,此次出让的16宗地块为该区域未来多样性、综合性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自2012年底青岛行政区域重新划分以来,老胶南的经济发展逐步走上发展快车道,尤其是沿海一线的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让这片曾经默默无闻的土地越发受到投资人的关注。万达、保利、世茂、万科等国内知名房企的陆续入驻为老胶南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今年6月西海岸晋升国家级新区的利好消息,也让老胶南的发展又登上了新的发展高度。将来,随着柏果树河滨海大道周边的16宗商住、科教、医卫地块的陆续建成,一个现代化的滨海发展新区将呈现在世人眼前。(记者 孙静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