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小伙自曝偏爱熟女 甘当已婚女寂寞时的玩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梅图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3 07:41:16 --字号:TT

年轻小伙自曝偏爱熟女

    ●倾诉人:阿森(化名)●性别:男 ●年龄:27岁●记录:莫凡树英●时间:7月18日下午3时

    在国祥(化名)14岁的时候,父母被派到国外工作,临走前他们把国祥托付给了好友许阿姨(化名)。偶然间,年少的国祥发现了许阿姨的隐私,于是他的心里渐渐有了爱的萌芽。这件事给国祥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后来,他与有夫之妇王琴(化名)的恋情更是让他刻骨难忘。如今,他找了个大他十岁的离异女人,结果家里立刻炸了锅……

    少年往事印在我心

    我的故事要从14岁时讲起,当时我在一所寄宿学校读书,只有周末才回家。那年我父母因公派往国外,临走前他们将我托付给了好朋友许阿姨。许阿姨大概三十五六岁,长相很漂亮,但不知为什么,他和丈夫一直没要孩子。

    也许是主人无心吧,在许阿姨和丈夫眼中,我还是个孩子。有一天夜里,睡梦中的我被隔壁一阵奇怪的声音惊醒,后来我才明白那是夫妻之间的情事,从此我再也无法安睡了。懵懂之后,每次见到许阿姨,我都会心跳加快,目光慌乱。

    想法特殊我爱熟女

    半年后,父母从国外回来了,他们并没意识到我的变化。上了大学后,英俊高大的我受到众多女孩的青睐,可我却一个都没看上,于是就有传言说我性取向有问题。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喜欢的是那种成熟的、少妇式的女人。

    因为择偶标准特殊,所以大学里我一直没恋爱过,直到毕业后,我才遇到了渴望已久的爱情。在一次洽谈会上,我认识了漂亮的王琴。谈完生意后,我们一起打车回家,当她轻掀裙摆坐进车里时,我的脑海里立刻闪现出许阿姨年轻时的样子。

    特殊恋情乱我心扉

    几天后,我以谈业务为由单独约王琴见面。那天,我们基本没谈业务,谈的都是生活的话题。王琴告诉我,她今年34岁,丈夫在国外进修了4年,如果丈夫能留在国外,自己也可能会移民。听了她的话,我才知自己太冒失了,同时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

    就在我想疏远王琴时,她主动和我近乎起来。慢慢地我才明白,孤独难耐的她也渴望激情的生活,而英俊单纯、看起来傻傻的我是最佳人选。我们一拍即合,很快就在一起了。我知道父母不会赞成这段恋情,所以我从没对他们讲过这事。

    我的恋情遭到反对

    我觉得这就是我寻觅多年的爱情,不想在王琴看来,我只不过是她寂寞时的玩伴。一年后,在一家咖啡厅里,王琴明确地告诉我,丈夫在国外定居了,自己也要移民了,我们的故事只能到此为止了。王琴就这样“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可我却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这时,父母开始催我结婚,并且托朋友们帮忙牵线。我也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份踏实的感情了,可他们给我介绍的都是和我年纪相仿的女孩,我不喜欢却又不便说。去年,我爱上了一个大我10岁的女人,离异,带个男孩。父母一听就炸了,说宁死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风情万种的成熟女人才能激发我的情感,才能让我为之付出。爱什么人是我的自由,难道是我错了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