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至泰国普吉岛定期包机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3 14:25:47 --字号:TT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执飞的青岛至泰国普吉岛定期包机航线日前开通,市民暑假游再增一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了解,该航线航班号JF820/JF821,机型波音767,每周3班,00:20从泰国普吉岛起飞,07:40抵达青岛,飞机当日在青岛机场停场过夜;次日16:20从青岛起飞返航,21:35抵达普吉岛。

    普吉岛是以旅游为支柱产业的世界著名旅游胜地,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大约800公里。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青岛与泰国之间的人文交流和旅游发展,青岛至东南亚地区的空中航线布局更加完善。(记者 周建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