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城乡建委兵分6路巡查 应对台风麦德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5 01:25: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麦德姆”,24日18时起至26日,市城乡建设委兵分六路到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开展不间断巡查,重点巡查下穿式立交、涵洞、地下过街通道、隧道、海水浴场等重点低洼路段等部位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在此期间,对房屋建筑、地铁、市政、园林等各类工地的深基坑、塔吊、围挡、工棚、用电设施以及危漏房屋、易发生山体滑坡等重大地质隐患部位防汛措施落实情况;树木倒伏、断枝处置情况;户外广告设施,路灯设施坠落、损毁情况;交通护栏以及交通标识倒伏、坠落处置情况等。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巡查组将及时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置,保障城市正常运行。(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