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建游客来青岛贪吃海鲜吃到吐 脸煞白(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8:41:13 --字号:TT

    青岛客运段福州七组值乘的列车上,一名刚刚离开青岛的旅客,因贪吃海鲜,突发呕吐等症状。在列车人员12个小时的照顾下,昨晨平安下车。

    前晚8时24分,青岛开往福州的K70次列车,从高密站开车后,正在13号车厢巡视的列车长高飞遇到一名女旅客,称他的丈夫呕吐不止。高飞赶紧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旅客歪躺在59号硬座上,脸色煞白,地上有一些呕吐物。高飞立即安排乘务员清理呕吐物,并通知列车广播找医生,经广播寻找旅客中没有医务人员。高飞凭着在红十字培训班学到的医药知识,对旅客李先生进行询问。

    李先生虚弱地说,他是福建省厦门市人,这次乘火车是从青岛去阜阳的岳母家。听说青岛的海鲜好吃,就吃了不少,加上对青岛气候不适应,以及旅途游玩太劳累,肠胃对海鲜吸收消化不好,引发了呕吐等症状。高飞一边安慰病人和家属,一边从医药箱内找出治疗肠胃的药物,帮助李先生服下,并端来开水,让他饮水排毒。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李先生的脸颊渐渐有了血色,在高飞与乘务员一路的细心照料下,昨天早晨8时33分,平安到达阜阳站下车。 (张译心 梁兆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