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路添商务楼 北村大厦建筑方案规划公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8 13:42:01 --字号:TT

    崂山区北村大厦建筑方案昨日在市规划局公示,该建设项目位于海尔路以西,合肥路以北的十字路口处,建设单位为崂山区中韩街道北村社区居委会,整个建筑全部作为商业办公。

    从规划方案来看,该项目用地面积336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容积率3.5,建筑密度30.7%,绿地率18%。配建停车位共113个,其中地上14个,地下99个。大厦车行口设在基地西侧,人行入口设在合肥路上。大厦建设将对路口进行适当退让,地下车入口设置在基地西北向。大厦共建设14层,其中裙房部分为办公大厅,3至14层为办公区域。(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