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岁小伙啃老偷30张银行卡挥霍 当场气晕老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31 06:17:08 --字号:TT

    早报讯 莱西一村庄电费代收员张老汉将村民30多张电费银行卡放在家里,被好吃懒做的儿子偷走,取出3000多元现金挥霍一空。莱西武备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将偷走银行卡的张某抓获并刑拘。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30岁的张某游手好闲,竟然瞄上了父亲为村民代收电费的银行卡。

    据莱西武备镇派出所民警介绍,张某的父亲已经年过6旬,靠在家种菜为生。而张某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因为张某的父亲在村里担任电费代收员,30多名村民的电费银行卡都在他手里存放。今年6月的一天,张某趁父亲不在家,偷走了藏在抽屉里的30多张电费银行卡。张某曾听父亲说过,为了方便每个季度交电费,银行卡密码都是最初的密码。当天张某就来到银行,通过自助取款机从其中两张银行卡中取走几百元现金后,在一家饭店大吃大喝了一顿。随后一个月里,张某又先后多次取走银行卡中的3000多元现金,整天在外面挥霍消费。

    到了7月底,几名村民到银行查询时,被银行人员告知,卡里没有钱了。村民找到张某的父亲后,才知道银行卡被偷了,于是就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很快锁定了张某。得知是自己的儿子所为,张老汉气得当场晕了过去。(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张康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