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本周加开周日夜场票价60 夜游线路推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1 06:06:33 --字号:TT

世园会本周加开周日夜场票价60

首发:世园会本周加开周日夜场 夜游线路推荐

    早报讯 世园会将加开周日夜场,满足游客夜间逛世园的需求。记者昨日从世园会获悉,夜场开放世园会1号、3号、5号出入口。即日起至8月23日,游客在周五、周六、周日的16:00凭夜场票开始入园,21:00停止入园。

    世园会夜场票价统一为每人60元,须现场购买,当日有效。夜场开放时,世园会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主要包括:医疗救助、保险服务、气象、银行、邮政、通讯和航空服务。官方还推荐3条参观线路:中华掠影线路:1号门入园—中华园—花艺园—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绿业园—天水(水舞秀)—中心广场—国际园—3号门出园;万国风情线路:3号门入园—国际园—中心广场—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绿业园—天水(水舞秀)—中华园—1号门出园;团队同游线路:5号门入园—国际园—鲜花大道—中华园—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天水(水舞秀)—茶香园—百花园—5号门出园。 (记者 陈珂)

    【链接】

    每天千余学生免费游世园

    早报讯 每天千余名本市中小学生免费游世园,参加活动的已经累计过万人。记者昨日从世园会获悉,“莘莘学子世园科普”主题活动自7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据介绍,最受小游客们青睐的经典包括嘉年华、主题馆、莲花馆、草纲园、植物馆等充满新奇的地方。世园会提醒,本市中小学生游世园务必要带上证件,即户口簿、暂住证。

    如果说童梦园、海盗船这些让孩子感兴趣的话,主题馆里的碗幕电影则让孩子们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上午9时50分,当孩子们踏上主题馆里碗状屏幕的传送带时,看到里面黑漆漆的,都小心翼翼的,但当碗状屏幕的震撼效果在面前铺展开的时候,所有的孩子就都沉浸在眼前壮观的场景中了。

    “那个碗状屏幕就像是真的一样,太好看了!”来自无棣四路小学的学生强强高兴地告诉记者,“就像真的一样,而且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屏幕,比电影院里大多了。”强强几乎被眼前的大屏幕震惊了,路上还不停问父母是怎么做出来的。(记者 陈珂 实习生 胡慧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