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白天车停路边三小时遭砸窗 手镯现金被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03 08:48:45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从北京回青岛探亲的田女士将车停在黄台路35号路边,看望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从朋友家出来时,却发现汽车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被砸,放在座位上的装有现金和首饰的帆布包被盗走。

    “大白天的在路边停了不到3个小时,车窗玻璃就被砸了,真是不敢相信。“田女士说,被偷走的帆布包里有1000元现金、两个价值2200元的手镯和一双价值300多元的鞋子。田女士说,她到周边的小卖部、门头房等询问情况时,他们都表示没有看到砸车玻璃的人。

    “多亏证件没放在车里,要不然就麻烦了。”田女士介绍说,她的汽车是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安装原款车窗玻璃的话要900多元才行。事情发生后,她便拨打了电话报警。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民警也提醒市民室外停车尤其是晚上停放时,尽量不要将提包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停车时也要注意锁好门、关好窗。(记者 王世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