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野生石夹红扎堆靠岸 市民一晚上抓2斤(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8-06 05:43:30 --字号:TT

野生石夹红扎堆靠岸 市民一晚上抓2斤

野生石夹红扎堆靠岸

野生石夹红扎堆靠岸 市民一晚上抓2斤

野生石夹红扎堆靠岸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8月的青岛,到了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燥热憋闷的同时,每年最佳的捕蟹时节也在悄然到来。

     近段时间,西部海边每晚都有市民在捉蟹,好的时候一晚上能有2斤的收获。味道鲜美的石夹红最适合蒸,堪称平民餐桌上的饕餮。一个简易的渔网兜子,一盒小鱼或鸡肠子,涨潮时分扔进海水中,不需片刻就会有贪嘴的蟹子上钩。这样一种古老的捕捉方式被青岛市民运用得恰到好处。

     昨晚,市民李大爷有1斤多的收获,他兴奋地说:“现在还不是最好的季节,再过几天蟹子会越来越多。咱青岛海边抓的都是石夹红,纯野生,味道绝对不是养殖货能比的。”(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