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海军兰岭号两栖指挥舰访问青岛 将联合演习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顺王建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6 06:19:03 --字号:TT

美海军兰岭号两栖指挥舰访问青岛

    早报讯 经中央军委批准,昨天下午6时,美国海军“兰岭”号两栖指挥舰,在舰长麦考马克上校的率领下,缓缓靠泊在青岛港码头,开始对青岛进行友好访问。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少将,美海军第七舰队司令托马斯中将,以及北海舰队官兵代表、美海军代表团成员等200余人出席。

    这是“兰岭”号自1998年之后第二次访问青岛,我海军“盐城”号导弹护卫舰担任此访陪访舰。访问期间,中美官兵将举行相互参观军舰、座谈交流,以及拔河、篮球、足球比赛等活动。访问结束后,“盐城”号将与“兰岭”号在青岛外海举行演习。(通讯员 张刚 王庆厚 记者 于顺 王建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