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奔驰召回进口smart 暖水截流阀内部电路短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7 13:40:44 --字号:TT

    因暖水截流阀内部可能出现电路短路情况,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8月22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10年10月5日至2014年6月2日的汽油型进口精灵(smart fortwo)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7843辆。

    奔驰公司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可能会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暖水截流阀内部电路短路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关闭暖水截流阀的电控功能,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也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记者致电青岛奔驰4S店,售后人员表示,将根据厂商规定从8月22日开始以短信、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相关的免费检查和缺陷消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