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黄标车两年内全淘汰 4家加油站被立案处罚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沈俊霖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08:33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六项治理大气和水污染治理工作指挥分部获悉,我市将在今年上半年淘汰黄标车9558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淘汰速度,到明年年底淘汰所有黄标车。

    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我市淘汰黄标车的目标为41159辆,明年为61738辆。加上今年上半年已经淘汰的9558辆,今明两年将累计淘汰全市现存的112455辆黄标车,让黄标车在岛城彻底“绝迹”。

    据了解,上半年,尤其是六项治理以来,我市机动车污染整治进一步深化。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实施黄标机动车区域禁行的通告。今年以来,公安、环保部门共组织机动车排气污染执法检查750次,检查车辆9.5万辆,处罚环境违法车辆1135辆。环保部门开展黑烟车有奖举报,查实黑烟车153辆,发放奖金1.53万元;对12起机动车排气检测机构违规行为下发督办通知,停站整顿2家,停线整顿7家;检查加油站油气污染防治设施1148家次,限期整改27家,立案处罚4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