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专业散打运动员入歧途撬窗盗窃 在青岛被抓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青岛电视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51:32 --字号:TT

专业散打运动员入歧途撬窗盗窃

  视频截图

专业散打运动员入歧途撬窗盗窃

  视频截图

    小李,曾经是一名散打的专业运动员,也梦想着能走上拳坛,拿到金腰带,但他没想到,不仅金腰带梦碎了,还成了犯罪嫌疑人。

    从专业运动员到一名阶下囚,小李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20岁的青春年华,就这样被葬送了。三年前,他结束了散打运动员的生涯,来到青岛。

    因为从小受父母宠爱,小李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习惯,打工挣的那几千块钱根本不够花,于是,他想了另外一个“生财之道”。

    只要看到路边停着好车,就想尽办法把车窗弄开,实施盗窃。而且,专挑凌晨时分下手,小李自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其实,早就被民警给盯上了。民警发现,小李在青岛得手之后,已经到了浙江台州,于是警方联系当地公安部门,于8月3号将小李抓获归案。

    原来,这已经不是小李第一回进派出所了,刚刚离开散打队那年,就因为打架被拘留过,如今,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