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北保障房又成抢手饽饽 申购比例接近4:1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2:54:16 --字号:TT

    7月31日,今年首批公开销售的经适房和限价房已结束申购登记,日前,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对所有项目的登记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共有8566户市民提交了申请,其中7280户申购经适房,1286户申购限价房。其中,温莎郡经适房项目因其位于市北区而备受青睐,539套房源吸引了2008户提交申请,申购比接近4:1。

    随着近两年打分制的实施,保障房开售首日没有往年的火爆场面,但地段上佳的市北瑞海北路温莎郡项目却仍很抢手,首日申请数就达到202套。

    据悉,位于瑞海北路19号的温莎郡项目在欢乐滨海城内,建设总楼数12栋,共1225户,其中配建经适房住房分布于11号楼、12号楼,每栋楼各2个单元,共539套。项目今年5月开工,计划于2016年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基准价为4500元。由于该项目紧邻环湾大道和李村河,交通极其便利,距离青岛市新火车客运站约2公里,距离青岛流亭机场不足10公里,10分钟达到市北CBD,由于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登记。对于选择申购市北区经适房的购房者来说,除了价格相当于周边商品房的一半外,与市区距离近是申购者选房的主要原因。

    “对我来说,市北距离市区最近,亲戚、朋友也都住市区,所以为了生活方便、朋友见面容易,我除了市北哪也不去。”75岁的刘老先生已经第三次来申购了,仍然咬定市北不放松。

    新闻链接

    选房顺序以计分排序为准

    7月30日至8月3日,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将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保障房申报的入围名单、选房顺序及选房开始时间将于8月11日在《青岛日报》、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进行公告。届时,入围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购房登记现场按顺序选房。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