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橄榄城业主绿地上扎篱笆圈停车位 被城管处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5:28:28 --字号:TT

    随着家庭车辆拥有率越来越高,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在海尔路橄榄城小区,有人就把私家车停放在了路边的公共绿地上,小区其他居民看了直摇头。

    “大概有一个多月了吧,经常停在这边,太不像话了。 ”昨天,小区居民王女士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辆灰色的起亚SUV轿车老是停放在小区门口旁边的公共绿地上,而且车主还在四周围起了木栅栏,上面还加了锁。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橄榄城小区位于海尔路上的门口,王女士所说的这辆起亚私家车并未停放在现场,不过,旁边绿地上有木栅栏和锁链,上面用一把铁锁紧锁,绿地上有清晰的车辆停放时碾轧过的痕迹,小草东倒西歪。 “小区停车费是比较贵,一个月三百元,但是也不能为了省这点儿钱就破坏公共绿地吧? ”现场一位居民表示。昨天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崂山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合当地街道办,一起到现场调查核实,尽快作出处理。(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