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双线”工作制严防学生溺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1 19:54: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近日,有网民在青岛新闻网社区论坛中热议平度市暑期防学生溺水一事。为此,记者采访了平度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表示,近期发生的学生溺亡事件令人非常痛心。目前,平度市实行以各镇(街道、园区)安排专人定点守护为主,学校流动巡查为辅的双线工作制度,对辖区内所有水域进行守护巡查。学校巡查原则上不安排女教师,男教师也只是做轮流安排(本人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申请不参加),且巡查都在白天,各人自我调节,不影响吃饭和休息。采取上述措施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该负责人也再三表示,希望各位家长在暑假期间务必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同时希望多种渠道加大暑期安全知识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