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申通快递台东店停摆 网传老板隐身走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陈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12 05:22:54 --字号:TT

独家:申通快递台东店罢工 网传老板卷钱跑路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近日,家住台东的一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自己网购的商品已于8月7号由申通快递运达,但3天后也没有见到快递。许多网友纷纷转发反映相似的情况,希望尽快得到快递公司的回应。

    “申通快递有老板跑路了,好几个点都不送货了,台东好几天木有送。快递员说拿不到工资也准备撤了。”最近一位网名叫做“王靠谱er”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反映说,自己网购的商品显示7号已由申通快递运达青岛,但等了3天也没收到快递。据了解,这位网友住在台东附近,以前申通快递都会及时派快递员送货上门,但这次网购的商品好几天也没有消息。

    还有一些未收到货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担心,“我的快递好几天都没到,打电话也没人接要么是空号,我想自己去找一下。”为此,记者特地拨打了申通快递青岛公司和市北区配送点的电话,但没有得到回复。(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