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7期:耍流氓和行为艺术的区别在于——公然裸睡还是公开裸睡。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2 14:57:23 --字号:TT

    天太热,伐开心,要裸睡!自个儿在家裸睡被人看了,那叫臭流氓。在公共场所公然裸睡给人看,那就是行为艺术。就像三点式,在家里穿就是内衣不准看不准看!到了海边就是比基尼快看我快看我!女人,真是一种复杂的生物——

    中国女艺术家行为艺术全裸睡铁丝36

    女艺术家周洁办展,浑身赤裸在铁丝床上睡上36天,这36天里,可以正常进食、洗漱、如厕以及玩手机等。

    面对这种高深莫测的行为艺术,有人苦思冥想终于顿悟了:温暖的女体,跟坚硬的凌乱的钢丝对比强烈。人体跟铁丝比很脆弱,但又是很倔强的生命力,是造物主创造的奇迹。是的,一定是要表达这个高深的哲理!

    但全裸姑娘自己表示:并不确切的知道要表达什么。

    看到这,我终于明白了!姑娘是想向一切装B犯开炮:你们这些装B犯,老娘就是单纯喜欢躶体睡铁丝床压根儿就没想表达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姑娘啊,这一个多月,姨妈来了咋办?那样你可就真“走红”了……

    女人不但是一种行为奇特的生物,逻辑思维有时候也很奇特——

    广东女子在公园放生大批剧毒眼镜蛇称行善积德

    姑娘,你对人类真下得去手,爱护小动物的时候也爱护爱护我们灵长类动物呗。手下留情,以后别再行善积德了好吗?没有放生,就没有伤害。替广大逛公园的灵长类动物谢谢你了。

    英雄惜英雄,女人惜女人。所以女人有时候为了广大女性同胞很容易提一些异想天开的要求——

    北京人大代表建议产假休3遭妇联反对

    生个孩子休三年,在这三年里再怀一个,又获得三年。简直赚翻了,我好机智!只是……

    “三年之前,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三年之后,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公司

    生个孩子休三年,事业回到解放前。这哪是休息,明明是被休掉的节奏。让你休,你敢么好意思么?与其提一些很美很梦幻的建议不如想一些操作性强的点子,这才是干实事儿。

    说女人奇葩,男人奇葩起来也是很要命的——

    日本推《BL姿势写真集》大尺度不堪入目

    宅男刘先生仔细研究完所有写真图片后表示这是他活了25年来看过的最变态的图片,很黄很暴力,全部都看完后赶紧关了。

    其实,某些画面看起来还是蛮甜甜哒~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