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厢式货车与越野车相撞 副驾驶门严重变形人被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3 14:48:54 --字号:TT

厢式货车与越野车相撞 副驾驶门严重变形人被困

    8月11中午11时许,一辆小型厢式货车与一辆越野车在黑龙江北路国货路口南侧发生碰撞,厢式货车上副驾驶位置一名中年男子被困车内,右腿受伤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破拆后侧车门后,将受伤男子救出。

    当天中午11时15分许,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接到警方求援电话:一辆小型厢式货车与一辆越野车在黑龙江北路国货路口南发生碰撞,有一人被困。中队迅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搭载7名官兵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一辆绿色厢式货车副驾驶室内有一男子被困,其右腿受伤,副驾驶车门被撞严重变形。所幸,货车驾驶员并无大碍,而越野车上也没有伤员。

    经民警了解,这名男子因为伤势严重,如果从另一侧驾驶室位置抬出,活动幅度过大,很容易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于是消防官兵决定将右侧副驾驶室车门破拆。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和荷马特扩张两用剪等工具,约3分钟后将该男子救出。随后,这名男子马上被送上救护车,经治疗已脱离危险。(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