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湾大桥舞阳路上桥口被堵 沙土疑故意倾倒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5 07:13:51 --字号:TT

胶州湾大桥舞阳路上桥口被堵

    前天清晨6时左右,市民刘先生开车准备从舞阳路上桥口开往胶州湾大桥,结果发现路中央堆满了沙土,车辆无法通行。“这货车司机为了自己省事,却堵了一条路,实在太缺德了。”昨天上午,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该段高架路开通时间不长,路况好而且车辆少,特别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通行。他上班的时间较早,所以拐弯时车速很快,但是刚刚上桥,他就发现路中央多了一座“土山”,将整个上桥口堵得严严实实。为了避险,他赶紧调头,差点撞上桥体的护栏。在接到刘先生的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采访,发现许多私家车都在桥前的路口调头,对此司机们都显得很愤怒。“堵上这个口我们就要走四流中路,多走3公里不说,还浪费了不少时间,这司机怎么就一点不考虑别人呢?”市民王先生气愤地说。

    记者走到上桥口发现,沙土大约占地50平方米左右,将上桥口完全封住,使得车辆无法通过。记者采访了周边多名居民,结果无人见到肇事车倾倒沙土的过程。据居民孙先生估计,这肇事车很可能是半夜超载运输,上桥时超载部分撒漏,驾驶员见无人发现于是逃逸。在记者结束采访时,该段道路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已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且组织人员清理。对此,城管部门将追查肇事车辆,希望市民提供肇事车的线索,一旦查到该车辆,将按照上限进行处罚。(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