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丁俊晖已与山东女友领证 大赞其细心体贴(图)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曹欣贤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5 16:45:15 --字号:TT

丁俊晖已与山东女友领证

    近日,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和女友领证,但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他也改口用“内人”来称呼对方。

    丁俊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他表示正是因为对方的悉心照顾,才使得自己在上个赛季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接受采访期间,丁俊晖的妻子也在现场,节目即将开始前,她还通过耳机提醒丁俊晖整理好衣服,格外细心体贴。

    据悉,丁俊晖的女友名叫张元元,英文名Apple,是一位山东姑娘。认识丁俊晖之前,在北京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曹欣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