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城管处理罚没品 800余烧烤炉被销毁(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17 11:48:20 --字号:TT

市北城管处理罚没品 800余烧烤炉被销毁

  本报讯 8月13日下午,市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在社会监督员的监督下,举行了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共销毁烧烤炉800余个,灯箱及其他物品240余个。一些大型的炉具通过切割的方式一并做了销毁处理。

  据了解,入夏以来,市北区城管执法局经常接到市民举报,大多反映占路经营和夜间烧烤扰民问题。针对上述现象,该局于7月底着力打造威海路、人民路、延安二路等18条主干路,清理取缔伊春路、鞍山一路、南宁路等21个非法摊点等为重点的 “百日攻坚”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联合整治12次,依法查处临街商铺露天烧烤经营330余起,查处流动烧烤摊点280余处,依法暂扣烧烤炉具及相关涉案物品1600余件。(朱真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