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1岁男童自感孤单 暑假四次离家出走流浪三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9 13:24:26 --字号:TT

    暑假后的一个多月里,一名11岁男童4次离家出走,最近又一次趁父母不注意,想从青岛回诸城老家找爷爷、奶奶,没想到坐车到黄岛后迷了路。流浪三天后,昨被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发现。

    小王鹏家住李沧区,父亲靠开出租车维持一家生计,母亲是一名家庭主妇。由于父亲工作忙,王鹏经常见不到父亲,他母亲又患有听力障碍,小王鹏在家感到很孤单,就非常思念诸城老家的爷爷奶奶。 8月15日,小王鹏趁着母亲不注意,一个人从家里偷偷跑了出来,想去找爷爷奶奶,结果坐车辗转来到黄岛西城区。由于没带够钱,小王鹏没去成诸城,但又不记得回家的路,只好在黄岛流浪。到被交运西海岸车站工作人员发现时,小王鹏已经在外流浪了三天。

    据总站工作人员石岩介绍,昨天早晨他们刚上班时,发现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在站前广场溜达,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他感到挺奇怪的,就把他领到服务台。“孩子全身上下脏兮兮的,石岩领他去洗了手、脚,给他倒了杯水。”工作人员杨女士说,小王鹏说去找爷爷迷了路后,就在黄岛区流浪了三天,因为身上的钱都花光了,所以也没有吃过一顿饱饭。在聊天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王鹏小姨的电话,工作人员赶紧跟她取得了联系,下午1时许孩子的小姨来到车站把孩子接走,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小王鹏的小姨说,这不是小王鹏第一次离家出走了。算上这次,他在一个暑假中已经四次离家出走。目前孩子已被平安送到孩子姥姥家。(记者 田璐 通讯员 李慧清 詹海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