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将SUV停沙滩后下海游泳 回岸后车子险被淹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9 15:14:14 --字号:TT

男子将SUV停沙滩后下海游泳 回岸后车子险被淹

    前日下午,几名宁夏游客将狮跑SUV停在开发区银沙滩上,随后下海游泳。下午4时许,他们回到岸边时才发现,车轮陷在了松软的沙滩中“难以自拔”。开发区消防薛家岛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刻找来钢丝绳绑在车上,开足马力五分钟后将被困沙滩的车辆救出。

    前日下午4时30分许,开发区消防薛家岛中队接到报警称,银沙滩上,有车辆即将被海水淹没,急需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2名消防官兵、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狮跑趴在沙滩上,轮子陷入沙滩约10厘米,车主找来几名泳客帮着推车,可车纹丝不动。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将消防车上的钢丝绳绑在被困车辆车头部位,对车辆实施拖拽,热心泳客也帮着消防官兵推车、拉车。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被困车辆被救出沙滩。

    消防官兵事后了解到,被困车辆为一辆宁夏车辆,车主是来旅游的,到达银沙滩后将汽车停在沙滩便下海游泳,恰逢海水涨潮,且沙滩过于松软,汽车车轮很快陷入沙子中,现场有不少群众见到此情景大喊车主上岸,车主上岸后联合现场群众开始推车,但由于车轮深深陷入沙土,单靠人力根本无法将其推出沙滩。在场的群众开始出谋划策,有人急中生智喊车主拨打119,于是上演了之前那一幕。(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