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9期:致富三大捷径:认领导当干爹、给领导发艳照、偷领导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9 15:36:27 --字号:TT

    吃黄金脆皮鸡根本停不下来的控油亮肤小鲜肉吸毒了,想知道,那些广告还播不播了?

    柯震东吸毒被抓至少19家企业躺枪受牵连

    获赞“广告杀手”的成龙也蛮衰——

    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9百多辆;代言霸王洗发水,被查出霸王致癌;担任中国禁毒形象大使,儿子吸毒了……叹人生之多艰。

    据说,目前大家对吸毒明星的态度是这样的——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彻底绝望了!

    出名不易,且混且珍惜。离婚不易,你确定你还离?——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终于明白离婚不容易。唱歌抢号预约,这年头没个一技之长都不好意思出来离婚。为了不毁一桩婚民政局也是蛮拼的。

    为了健身,大妈们也是拼尽一身力气——

    青岛大妈弃广场舞改暴走壮观喊号子

    2014813日,数千人排成队放着音乐喊着号子围着国信体育场转圈走。路灯亮起开始暴走,走完三圈解散回家。

    不管是旋转跳跃还是大道狂飚,公放音乐始终是大妈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实,只要不影响交通,不走到太晚,不吵到周围的花花草草,暴走还是比广场舞好多了嘛~

    有的人妄想一夜暴瘦,有的人妄想一夜暴富—

    男子PS艳照敲诈多省50余领导有两人付20

    看新闻,涨姿势。当今致富三大捷径:认领导当干爹、给领导发艳照、偷领导家。你们为何如此机智?领导bug这么多,再不升级补丁,系统会瘫痪的哟~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有的情侣终变成眷属,有的眷属终变回一对——

    小伙6岁称要娶邻家女孩两人18年后相逢结婚

    男子搭拱门设宴庆贺摆脱小三

    还是晏殊曰的好:满目小三空念远,花钱如水又伤身,不如怜取眼前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