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铁错埠岭站自来水管道施工 20多路段明晚停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0 12:53:21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海润自来水公司获悉,为配合地铁错埠岭站自来水管道施工,8月21日20时至次日10时,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的部分区域将大范围停水降压。这是我市今年最大范围的停水降压,上一次类似规模的停水降压,是去年重庆路改造时涉及的较多区域。

    据介绍,本次由于涉及到1.2米直径的主管道,所以支流区域受影响较大,十几米长的管道相互连接,材质均为球墨铸铁管。在中低压管网,球墨铸铁管具有运行安全可靠,破损率低,施工维修方便、快捷,防腐性能优异等优点。

    其中,停水的区域包括南京路264-316(双号)、辽阳西路71-83号(单号)、16-56号(双号)。另外,彰化路、宁夏路、北仲小区、东仲小区、西仲小区、四平路、四平支路、南口路、东盛路、台东六路、台东八路、延吉路、深圳路、辽阳路、同安路、海尔路、松岭路、崂山路、香港中路、香港东路等周边高点客户暂时停水或降压。通水时间将根据工程恢复情况提前或延长。

    海润自来水公司提醒,停水期间请将家中阀门关严,防止跑水。如有不明或问题,请拨打12319热线或四方新所85690121,台东所83618979,辛家庄所85872217,高新所88753887。(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