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人大盗团伙专偷口香糖 一连作案20余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1 07:21:14 --字号:TT

   三人大盗团伙专偷口香糖

    接下来说个小团伙,头的也是小东西,但架不住下手次数多啊。

    进商场不偷别的,专朝口香糖下手,您这口味挺独特的呀?而且,人家还专门挑选监控拍不到的死角地带,成板成瓶的偷。

    民警说了,就是因为口香糖在出超市的时候不会被安检查验出来,所以才被小贼钻了空子。几次下来,货架上的口香糖都给拿了个精光。而且,人家还多地作案,从胶州偷完,又跑的黄岛去偷,还真是上瘾啊。

    前期先踩点,了解超市内部结构,避开监控方便转移,后期分工明确,你偷我掩护,这个口香糖大盗团伙真是胆大心细脸皮厚,一连作案20余起。偷个口香糖,还是开着别克轿车来的,既然锁定目标,就别怪民警不客气了。

    原来,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无业游民,在各超市盗取大量口香糖后,以市面价格的一半,低价出售给零售商贩,三人共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目前,他们已经被依法刑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