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特色饮品:彩扎啤喝不醉 魔力饮品发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杨广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22 14:10:15 --字号:TT

青啤“多彩扎啤”给游客提供多种畅饮选择。

    魔力饮品夜间会“发光”、一杯果汁能呈现七种颜色、喝了不会醉的多彩扎啤……炎炎夏日,啤酒城里的各色饮品不仅能让游客尽兴,还能带来别样的乐趣。

    多彩扎啤喝了不会醉

    在啤酒城的南门附近,一处大型户外露天酒吧——青啤多彩扎啤户外休闲吧首次亮相,相对于啤酒城内的喧嚣热闹,这里显得格外幽静怡人:绿油油的草坪上摆着白色的桌椅,每个圆桌上方都架着一顶巨大的遮阳伞,吧台上几名调酒师干净利落地调制饮品。

    记者注意到,这里的扎啤有红、黄、蓝、黑四种颜色,看上去色彩缤纷,十分赏心悦目。休闲吧的负责人李杨告诉记者,与用麦芽发酵的黄啤不同,红啤是用进口的葡萄汁酿造,不光口感绝佳,看上去特别清澈透亮,“它的酒精度数只有千分之五,十分适合老人、小孩与开车的人士品尝。”李扬告诉记者。

    蓝啤选用了胶州蓝莓基地新鲜的蓝莓,用啤酒的发酵工艺酿造而成的,里面并不含酒精,与普通的蓝莓汁不同,蓝啤中还有麦芽的香气。而黑啤则是用焦香麦芽酿制而成,泡沫十分细腻。黑扎焦香浓郁,红扎甜蜜清香,黄扎清爽怡人,蓝扎酸甜可口,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不同口味的啤酒,边饮美酒边放松心情。

    魔力饮品夜间能“发光”

    在多彩扎啤休闲吧不远处,一块写有“夜光魔饮”牌子的摊位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记者注意到,在摊位上摆放了五种口味的饮品,分别是芒果、提子、菠萝、芭乐和水蜜桃。

    说起“夜光魔饮”的名字,摊位的负责人朱德浩告诉记者,晚上的时候,饮料中会放一块会发光的冰块,从远处看就像饮料在发光一样,十分好看。说着,朱德浩拿出一块冰块放进杯子里,只见原本透明的冰块一遇到水就突然发光了。朱德浩介绍,原来,在冰块的下方安装了一个小小的电池,两者之间用塑料壳隔开,“冰块采用电池供电,由于水导电,电池一放到水中就会通电,产生入水即亮的效果。”朱德浩告诉记者。

    一杯果汁有七层颜色

    炎炎夏日,果汁是众多游客的解暑“利器”,在一处名为“溜溜心雨”的果汁摊位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果汁。与其他果汁不同的是,这里的每杯果汁都分了七层共七种颜色,每种颜色的口味都不同,“这些果汁根据密度不同来分层,取决于制作技巧。”摊位的负责人栾伟国告诉记者,他原本是一名调酒师,在开发饮品的时候,想到了用调制鸡尾酒的技艺来调制果汁,“刚开始做的时候经常做坏,连续做了两三年才真正上手,现在有时不注意还是会出问题,基本上做100杯能做坏七八杯,一般新手根本做不了。”栾伟国告诉记者。 (记者 刘腾腾 杨广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