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大巴顶着出租撞上公交 出租车被撞瘪(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4 07:26:38 --字号:TT

疯狂大巴顶着出租撞上公交 出租车被撞瘪

  前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大巴车从热河路驶入辽宁路后,刹车突然失控,顺坡而下撞上了前方等信号灯的一辆出租车,随后又撞上了前方的一辆公交车。事故造成了热河路、黄台路、辽宁路大面积拥堵,万幸的是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均受轻伤,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事故。

  大巴车横冲直撞

  “在辽宁路上有一辆大巴车好像刹车失灵了,撞瘪前方的出租车的后半个车身又冲上了人行道。”前天上午8时4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刚刚下公交车准备去信息城上班,因为正值上班高峰,路上车辆很多,大部分都在怠速慢行。突然间他发现车龙中的白色大巴车有些不对劲,眼看接近红灯路口,司机却没有减速的迹象。就在他准备大声呼喊提醒时,大巴车“砰”的一声撞上了前方出租车,接着两声巨响,出租车被撞到了前方公交车的尾部,白色大巴车半个车身已经骑上了马路沿,但是仍旧继续前行,直到撞上前方的公交车才停下。

  记者接到线索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刚刚走到胶州路路口,就发现热河路上已经堵成了一锅粥,大连路、黄台路受事故影响,等待通行的车辆都排起了车龙。在事故现场,还有多名市民围着肇事车议论这起意外。“车速很快,要是没有花坛挡着,直接冲上人行道非出大事不可。”市民刘先生说。

  轻伤两人毁一车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3辆事故车呈“品”字形停在路边,其中白色大巴车半个车身停在人行道边缘处,左侧反光镜被撞下。在撞击瞬间,被肇事大巴车和公交车“包饺子”的出租车损毁严重,不但车后保险杠被大巴车撞下,顶在公交车车位的车前盖也被撞成“之”字状,车头嵌入公交车底约10厘米左右,出租车车座上的手套满是血迹。公交车的后挡风玻璃被撞碎,碎玻璃撒满了后车座。“当时车上乘客不多,无人受伤。”公交车司机说。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将车正常停在路口等信号,紧接着就听到“砰、砰、砰”3声巨响,车体也随着晃动了两下,而对事故的原因他并不清楚。记者随后多方查找,也没有找到肇事车的司机。

  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在检查室外见到了出租车司机。虽然身上多处挫伤,但是受伤司机意识清醒。“这事真窝囊,我停下车了还能被撞,我不想多说了。”出租车司机说。在检查室中,记者见到了出租车上的乘客胡先生,他的伤势也较轻。“啥时都不知道,我鼻梁上的眼镜就直接被撞飞了,现在也没找到。我直接被撞蒙了,在车上坐了好久才下车。”胡先生介绍说,下车后肇事司机曾向他表示是刹车失灵了,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