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实施无障碍工程 61户残疾人家居环境改善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张 华 2014-08-25 16:36:12 字号:A- A+

    记者日前从李沧区残联了解到,今年,李沧区计划投入40余万元对61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对3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配发无障碍辅助器具。

    2011年至2013年,李沧区累计投入170余万元对4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坡道改造、安装楼梯扶手、卫生间坐便器改造、安装扶手、厨具改造等无障碍改造项目,配备振动可视门铃、振动闹钟、闪光水壶等新型残疾人专用产品,改善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家居环境,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质量。(记者 张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