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吉林男生丢手机和档案 司机17个电话找到失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6 15:42:54 --字号:TT

吉林男生丢手机和档案 司机17个电话找到失主

    昨天中午11时许,交运温馨巴士隧道8路驾驶员孟宪均捡到了来自吉林的大学新生小刘的手机和档案资料。

    中午11时许,在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孟宪均准备打扫车内卫生,在后门处座位底下发现了一个黑色背包。孟宪均打开一看,里面不仅有崭新的iPhone5s手机、诺基亚手机各一部,还有一份名叫刘博通的应届高考生档案袋。“这个档案袋肯定是来报到的大学生丢失的,丢了这么重要的资料,补起来肯定很麻烦,说不定会对入学有影响。”孟宪均赶紧把包上交到路队,让同事帮忙寻找失主。工作人员在包里发现了一本通讯录,赶紧挨个打起电话来,在打到第17个电话时,孩子的父亲刘宏亮接起了电话。

    下午1时左右,孩子的父亲从唐岛湾赶到了位于灵山卫枢纽站的温馨巴士办公室中取回遗失物品。刚一见面,听说工作人员连打了17个电话后,刘宏亮就先表示歉意,说孩子平时安全意识比较强,因此在通讯录里只写了名字,没有标注上父亲、母亲等字样,给工作人员添了不少麻烦。 “光顾着打算下午去哪玩了,下车就忘了放在座位底下的背包,正打算要回吉林补办档案呢。 ”刘宏亮在检查背包后,发现东西一样不少,对工作人员不停地表示感谢。(记者 田璐 通讯员 刘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